10个美剧子 篇一
在美剧中,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情节让观众们深深着迷。下面我将介绍10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美剧子,它们各具特色,让人流连忘返。
1. Friends中的Rachel Green:作为一个时尚界的新晋女王,Rachel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表,还有着独立、聪明的性格。她的爱情故事和职业发展一直是这部剧的亮点之一。
2. Breaking Bad中的Walter White:一个原本平凡的高中化学老师,在得知自己患有绝症后,开始制毒赚钱来给家人留下遗产。他的转变过程让人震撼,成为了美剧历史上最伟大的反派之一。
3. Game of Thrones中的Jon Snow:作为权力游戏中的一员,Jon Snow一直以正直和勇敢著称。他的命运曲折,但始终坚守自己的信仰,深受观众喜爱。
4. Grey's Anatomy中的Meredith Grey:作为医生,Meredith承受了很多痛苦和挑战,但始终坚强地面对生活。她的故事感人至深,让人动容。
5. 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Sheldon Cooper:作为一个天才科学家,Sheldon的社交能力几乎为零,但他的幽默和执着让人难以忘怀。
6. Stranger Things中的Eleven: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小女孩,她在面对邪恶势力时展现出了无比的勇气和智慧,成为了这部剧的一大亮点。
7. The Crown中的Queen Elizabeth II:作为英国女王,Elizabeth II经历了无数挑战和困难,但她始终坚守自己的原则和责任,展现出了一位真正的女王风范。
8. The Office中的Michael Scott:作为一位尴尬又幽默的老板,Michael Scott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欢乐和泪水,成为了这部喜剧的灵魂人物。
9. The Walking Dead中的Rick Grimes:在丧尸末日中,Rick Grimes一直是生存团队的领袖,他的勇气和智慧让人印象深刻。
10. Homeland中的Carrie Mathison:作为一位情报人员,Carrie Mathison经历了无数危险和磨难,但她的聪明和果断让她成为了这部剧的女主角。
这些美剧子各具特色,不同的角色和情节让人目不暇接,让观众们沉浸其中,感受不同的情感和体验。
10个美剧子 篇二
美剧作为一种受欢迎的电视剧类型,一直以其精彩的剧情和出色的演员表演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下面我将介绍10个经典的美剧子,它们各具特色,让人流连忘返。
1. The Sopranos:这部剧讲述了新泽西州黑手党老大Tony Soprano的故事,他既是一个家庭男人,又是一个残忍的罪犯,让人难以捉摸。
2. The Wire:这部剧以巴尔的摩市的毒品交易和警方追捕犯罪分子的故事为主线,展现了城市的黑暗面和警察的艰难使命。
3. Mad Men:这部剧描绘了上世纪60年代广告业的繁荣和变革,主要讲述了广告公司创意总监Don Draper的故事,展现了他的职场生涯和私人生活。
4. Westworld:这部科幻剧讲述了一个由人类造物的西部世界,人类可以在这里体验无尽的快乐和刺激,但却隐藏着无数的秘密和危险。
5. Fargo:这部剧以真实事件为基础,讲述了一系列发生在明尼苏达州的离奇谋杀案,展现了社会的黑暗面和人性的复杂性。
6. Better Call Saul:这部剧是《绝命毒师》的前传,讲述了律师Jimmy McGill如何逐渐成为了“沙尔律师”,展现了他的职业道路和人生选择。
7. Black Mirror:这部剧以科幻题材为主,以现代科技为背景,探讨了人类社会的黑暗面和技术带来的影响,让人深思不已。
8.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这部剧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一位家庭主妇转变为喜剧演员的故事,展现了她的勇气和坚持。
9. Homeland:这部剧讲述了一位中情局女特工Carrie Mathison在反恐战争中的故事,展现了她的聪明和勇气。
10. True Detective:这部剧以真实案件为基础,讲述了一组警察调查不同案件的故事,展现了他们的聪明和毅力。
这些美剧子各具特色,不同的题材和风格吸引着观众们的关注,让人沉浸其中,感受不同的情感和体验。
10个美剧子 篇三
平常都看美剧吗?听到美剧中的台词是不是觉得口语超级好听的的?下面也整理了日常交流十分地道的英语口语,欢迎分享!
1. Stop playing the fool . / Don t act stupid . 别装傻了。
A: Honey,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
亲爱的,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
B: I don 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别装傻了!
2.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你以为你是谁啊?(毫不客气地说)
A: You shouldn 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以为你是谁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3. 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A: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这就是。你有什么要说吗?
4. That 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像个长者在说)
A: Don 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
B: I m sorry I insulted you, Jimmy.
对不起,我侮辱了你,吉米。
A: That s more like it.
那这像话。
5. 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
A: That 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6. That s going too far. 太过分了!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朋友买部车呢?
B: That s going too far.
那太过分了!
7.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诉过你。(洋洋得意、有先见之明)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8. Do something (aboutit) ! / Don t just sit there! 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亲爱的,垃圾该拿出去了。
B: So, don 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
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去做点事吧!
9. I m counting on you. / You 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可怜兮兮地说)
A: Sure, I 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当然,我会来看你演讲的。
B: Great, I 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
10. So what? 那又怎样?(毫不在乎地说)
A: You 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
你没系安全带。
B: So what?
那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