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开始爱自己 篇一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总是为了迎合他人的期望而改变自己,不断地去追求别人眼中的完美。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了自己的喜好,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原则。我变得越来越迷失,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我需要停下来,好好地爱自己。我开始反思过去的种种,开始慢慢地找回自己。我重新拾起了那些被遗忘的梦想,重新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事物,重新坚守起自己的原则。
当我开始爱自己的时候,我发现内心变得更加平静,更加坚定。我不再为了别人的眼光而迷惘,我不再为了别人的赞许而迷失。我开始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开始珍惜自己的独特。我学会了用心去对待自己,用心去呵护自己。
爱自己并不是自私,而是一种自我成全的过程。只有当我们真正懂得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才能更好地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当我开始爱自己的时候,我感到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我感到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所以,让我们一起学会爱自己,让我们一起找到最真实的自己,让我们一起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当我开始爱自己 篇二
爱自己,是一种深刻的自我认知,是对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的尊重和珍惜。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我们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内心需求,不断地为外界的压力和期望而努力,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爱自己。
当我开始爱自己的时候,我学会了拒绝那些不合适的事物,学会了选择对自己有益的人和事。我不再被外界的喧嚣所左右,不再被他人的评价所左右。我学会了用心去感知内心的声音,用心去感受自己的情绪。
爱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需要不断地审视自己,不断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行为。我们需要学会宽容自己,学会接受自己的不足,学会珍惜自己的优点。只有当我们真正懂得爱自己,才能找到内心的平静和满足。
当我开始爱自己的时候,我感到内心变得更加强大,更加自信。我不再害怕失败,不再害怕挑战,因为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有勇气和力量去面对。爱自己,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更加真实。
让我们一起学会爱自己,让我们一起找到内心的平静和满足,让我们一起活出真正的自己!
当我开始爱自己 篇三
food, people, things, situations,
不论是饮食和人物,还是事情和环境,
and everything that drew me down and away from myself.
我远离一切让我远离本真的东西。
At first I called this attitude a healthy egoism.
从前我把这叫做“追求健康的自私自利”,
Today I know it is
但今天我明白了,这是
"LOVE OF ONESELF".
“爱自己”。
As I began to love myself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
I quit trying to always be right,
我不再总想着要永远正确,
and ever since I was wrong less of the time.
不犯错误。
Today I discovered that is
我今天明白了,这叫做
"MODESTY".
“谦逊”。
As I began to love myself
我当开始真正爱自己,
I refused to go on living in the past
我不再继续沉溺于过去,
and worry about the future.
也不再为明天而忧虑,
Now, I only live for the moment,
现在我只活在
where EVERYTHING is happening.
一切正在发生的当下,
Today I live each day, day by day,
今天,我活在此时此地,
and I call it
如此日复一日。这就叫
"PERFECTION".
“完美”。
As I began to love myself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
I recognized that my mind can disturb me and it can make me sick.
我明白,我的思虑让我变得贫乏和病态,
But as I connected it to my heart,
但当我唤起了心灵的力量,
my mind became a valuable ally.
理智就变成了一个重要的伙伴,
Today I call this connection
这种组合我称之为,
WISDOM OF THE HEART.
“心灵的智慧”。
We no longer need to fear arguments,
我们无须再害怕自己和他人的分歧,
confrontations or any kind of problems with ourselves or others.
矛盾和问题,
Even stars collide,
因为即使星星有时也会碰在一起,
and out of their crashing new worlds are born.
形成新的世界,
Today I know
今天我明白,
That is LIFE!
这就是“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