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
暑假过了一半时间,爸爸带我到椒江海洋馆玩。
到了海洋馆爸爸买了票,管理的阿姨说要上二楼看,还没等爸爸反应过来,我就迫不期待往上冲,到了二楼仿佛进入了一片海底世界,只见一条用玻璃构成的隧道,站在里面,可以看见里面各种各样的鱼,有还没长大的小鲨鱼,有游泳像扇扇子的太阳鱼,有排着整齐队伍的小箭鱼,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鱼,在那自由的畅游,令人目不暇接,水底有几只背着沉重的壳的大海龟,有几只在睡觉,有几只在哪悠闲的爬着,不时的把海底的海沙杨起来。
到了三楼,终于看到一大群传说中的食人鱼,那是一种比爸爸手掌还大,黑颜色的鱼,管理员阿姨,扔了一大块花鲤肉给它们,它们立即开始疯狂哄抢,一会的功夫肉就被它们一抢而空。旁边有一条小鳄鱼,有个叔叔把它的大嘴用胶带给缠住,叫我摸它,我有点怕,还是忍不住摸了一下,它的身体冰凉冰凉的,爸爸说它是一种冷血动物。
最有意思要算喂锦鱼了,当我拿着里面装满鱼食的奶瓶,奶瓶绑在一根木棒上,我刚把奶瓶放进水里,五颜六色的锦鱼就蜂拥而至,就像小孩吸奶一样,很快就把鱼食吸完了,我们还看了美人鱼跳舞,海豹,海狗,北极狐,企鹅,真是数不胜数。
当我还意犹未尽的时候,爸爸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了,我只好很不舍的回家了,我心想下次有机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