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
今天,学校组织去秋游,我高兴极了。上车了,我盼望着快点到海洋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就到了海洋馆。
一进海洋馆,我就看见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鱼,有庞大的中华鲟,可爱的小丑鱼,凶猛的鲨鱼,还有拖着龟壳的乌龟。
然后,是海狮和海豹的表演,它们唱的歌很难听,但跳的舞很好笑,逗得我们开怀大笑。接下来是海豚表演,只见训练员叔叔踩在两只海豚的头上,海豚飞快地向前游去,真让人胆战心惊。最后六只海豚同时跳起,照了一张合影。我们恋恋不舍地上了车。不过,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