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
星期六,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和姐姐、妈妈一起去海洋馆玩。
我们来到市民广场,远远就看见一幢蓝白相间的大楼,像一艘行驶在海上的大船。妈妈告诉我,这就是海洋馆。
进了海洋馆,我们首先来到“海底隧道”。这里真是鱼儿的世界。各种各样的鱼令人目不暇接,有身子圆圆橙白相间的小丑鱼;有在黑夜里眼睛发出亮光的发光鱼;有长着一对长长的白须,红白相间的太平洋白缐虾,还有叶海龙,海胆……我突然看见一条满嘴钢牙的鱼,样子真可怕!我问妈妈:“这是什么鱼?”妈妈笑着说:“这是魔鬼鱼,也叫食人鱼。它生活在热带雨林里。”
“哇!真棒!”咦?从哪里传来的喝彩声?我们怀着
好奇心来到了表演厅。原来,海豚正在表演水上芭蕾呢!只见胖胖的海豚穿着裙子,当优美的音乐响起,海豚小姐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我看得入了迷。
天渐渐地暗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再见了,可爱的海洋生灵。我们还会来看望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