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海洋馆游玩。在路上我很高兴,很激动,同时也期待着动物们的表演。
走 进大门,我们先来到了淡水生物区。淡水生物区有近百种热带水生动物,有巨大的海象,争奇斗艳的珊瑚群,珍贵的中华鲟……它们的体型可谓是千奇百怪。如果你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有的尖尖的像一把剑,有的扁扁的像铁铲,有的圆圆的像一个大气球……它们身上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等等。它们有 的喜欢睡觉,有的喜欢运动,还有的喜欢安安静静地呆在一个地方一动也不动。
看完稀奇的淡水生物,我们又来到了水生生物表演区。正在给我们 表演的事一只名为“花花”的斑海豹,花花全身呈褐色,并且有很多斑点。花花首先表演的事把训练师扔出去的呼啦圈捡回来。训练师有节奏地扔呼啦圈,花花也跟 着在水里有节奏地一起一伏像小波浪一样捡了回来。无论训练师把呼啦圈扔到水池的哪里地方,花花都能准确地捡回来。让我奇怪的是----训练师每吹一次哨 子,花花就飞快地“冲”向训练师。哦,原来它是来要奖品的,真是一个淘气的小娃娃。紧接着就是花花的跳呼啦圈表演了,我们都担心花花跳不过去,全部屏息凝 视,没有想到花花一下子就跳过去了,留下一条一米多高的靓影,我们欢呼起来,不停地为花花鼓掌。花花不仅赢得了观众的赞美,还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奖品。这真 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真是一个“大乐园”。
这次游玩真让我永生难忘,我真舍不得离开这欢乐的海洋馆。